绿茶到底是能减轻便秘还是加重便秘?
-
标签: 什么是便秘 便秘可以喝绿茶吗 便秘怎么办 吃什么可以减轻便秘 喝绿茶会便秘吗 孕妇便秘 怎样减轻便秘 柠檬绿茶 绿茶 便秘 绿茶系统
heifer_fhh提问:绿茶到底是能减轻便秘还是加重便秘?
最佳答案为:
你说的我不知道。但你为何不试下其他的方法呢?对我有效的有: 早起吃香蕉,早起空肚喝酸奶,吃同仁堂产的黄连上清丸,做瑜伽,狂喝水,最最有效健康的是持一种叫做“低聚果糖“的东西,超有效,还对人身体有益,保健品里都有它,要买上网查,药店没有,这属于原料阶级的
其他网友回复"绿茶到底是能减轻便秘还是加重便秘?"防脑中风效应 据荷兰医学专家研究绿茶中富含类黄铜,其可减少血板过渡聚集,可防范脑血栓等。常饮绿茶者发生脑中风的风险比不饮者低73%。 对嗜烟者有益 国外研究表明,去咖费因绿茶在试管中能阻抑烟草特异性致癌原引起的致癌作用。在实验室研究中,去咖啡因绿茶可抑制特异性致癌原的氧化与由特异性致癌原引发的脱氧核糖核酸的甲基化。当注射特异性致癌原之后5年在开始用绿茶治疗,仍可降低肿瘤的增值能力。日本人的吸烟几乎为美国人的2倍,但其肺癌的发病率却仅为美国人的1/2。。有研究分析认为,此结果与日本人好饮绿茶有关。 降血脂效应 据香港出版的《亚洲医学新闻》报道,香港大学药理系博士生雅各研究发现,绿茶可使血总胆固醇水平降低25%。绿茶中的有效成份为儿茶素,它可有效降低血清及肝脏胆固醇水平,降低动脉粥样樱化指数,对脂肪甘有辅助治疗作用。 防止大肠癌 浙江医科大学科研人员在动物试验中发现,绿茶可显著降低大肠肿瘤的发生率并减少肿瘤数目。绿茶中的茶多酚复合体,可降低肝脏微粒体的细胞色素p45,增强小鼠肝组织氧化物歧化酶活性,减轻诱癌过程中的过量自由基对生物大分子的攻击和致癌作用。 提高抗生素疗效 用5%浓度的绿茶水送服抗生素,可提高抗生素的疗效,这得益与绿茶中的儿茶素及日柏醇等成份。日本帝京大学的村山琼明研究认为,这些成份具有较强的抑菌和抗菌作用。
回答者:[标签:其他作者]
-
-
文章 绿茶到底是能减轻便秘还是加重便秘? 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慎重采用.
发表时间:2010-10-13 查看次数:38
- 上一篇:大便干燥引起肛门出血怎么办 下一篇:肠胃积火 吃什么药好